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闻宣传

翰墨描绘新时代,艺术文化筑国防
——长春书画摄影家走进武警长春支队

时间:2019-07-25 15:23 来源:
【字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八一建军节前夕,长春市文联、长春市双拥办、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武警长春支队共同举办的“翰墨描绘新时代、艺术文化筑国防“—长春艺术家进军营活动于7月23日在武警长春支队举办。长春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长春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德伟,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曲春蕾等领导及武警长春支队首长参加了活动。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长春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长春摄影家协会理事吴婷等书画家、摄影家参加了活动。武警长春支队首长和长春市文联副主席、长春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德伟分别讲话。

  艺术家们现场为武警官兵创作了近百件书画作品,用精彩的艺术作品表达了长春文艺界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在场的干部战士对艺术家的精彩创作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拿着艺术家为自己创作的作品与艺术家合影留念。长春市双拥办与市文联领导表示,长春是全国的双拥模范城,文化拥军是长春市的传统拥军活动,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文化拥军的优良传统,不断把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送进军营,丰富军营的文化生活,为富国强军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