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二十一届长春农博会圆满落幕

8月31日起室外展区继续开放至10月中旬

时间:2022-08-28 1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历时10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本届农博会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利用品牌展销与设施装备、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经贸论坛与赛事活动三大板块,深度策划包装32项具体内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展会10天线下观展人数68万人次,线上观展点击量近5000万。
  本届展会,全省各市(州)、长春市各县(市)区、开发区纷纷参展亮相,集中展示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近1500家省内外名优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现场交易额达3.3亿元。
  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国家商务部、文旅部、农业农村部等部委鼎力支持,省市有关领导也多次专题研究、现场办公,从多方面给予展会大力支持,各主办方、承办方统筹协调,60多个部门通力协作。疫情防控部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为展会的安全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农博会闭幕后休整3天,从8月31日起室外展区继续开放至10月中旬,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6:00,门票仍为20元。2023年春节期间,长春农博园将举办第十三届冬季农博会,会期20天左右。同时,线上农博会将常年开通“农博云商城”,常态化开展线上展销活动,农博园游客中心也将常年设置“农博优品”线下展销厅。
  按照会展工作安排,第二十二届长春农博会计划于明年8月中旬继续在长春农博园举办。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