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2022第26届长春家居建材展启幕

时间:2022-08-08 09:33 来源:
【字体: 打印

  空气能地暖机、清洁能源采暖设备、智能家居、系统门窗幕墙、建筑节能产品……5日,2022第26届长春家居建材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近千家参展企业中,长春本土企业占比半数,涉及空气能、散热器、建筑装修材料、家具家居等多个领域,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而整个展会更是劲刮“绿色智能”风,清洁能源相关产品大放异彩。
  在吉林省大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褚明对一款散热器产生了浓厚兴趣,“这款散热器是合金钢材质,采用内嵌式焊接工艺,使用寿命长,还不含甲醛。”褚明坦言,除了对新技术、高性能方面的需要,他更看中“大维科技”产品的高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本土企业物流运输成本更低,售后服务更及时”。
  博浪的大宅别墅模块承压热水系统、超低温变频冷暖机、全直流变频冷暖机等也吸引了许多参观者的目光。“我们展出的模块承压热水系统全时段恒温恒压,5分钟即可放满大浴缸。”博浪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产品系统稳定,相比传统产品可节能40%。
  清洁能源热暖产品在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调整能源结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四季沐歌集团的多款清洁能源供热产品颇受欢迎,他们的空气能地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锁定舒适温度区间,实时调整运行功率,夏季出风柔和,冬季恒暖舒适。“以一个100平方米的三室户型采暖为例,采暖4个月,每天运行14个小时,空气能采暖费用2280元左右,比电采暖节省很多。”四季沐歌集团总裁助理金华表示,他们的产品从制冷剂、水流到电源,设置10项安全保护系统,并标配智能物联控制,使用者通过手机App即可执行远程监控、操控。
  “我们最深刻的感受是,家居建材产品在不断地更新换代,越来越绿色环保,越来越科技智能。随着参展商、观展人数、成交额、意向订单量的逐届攀升,长春家居建材展经过25年的发展,在业内的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展会承办方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兰介绍,通过走访商家,摸清参展商需求,设置特色展区,本届展会突出展示自主品牌的创新实力,以线上平台和线下展会联动的方式,借助网络直播等提升展会影响力,引领行业向“绿色智能”方向健康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