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30届吉林家博会17日启幕

时间:2022-06-14 08:25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至19日,第30届吉林家博会将在欧亚卖场9号门会展中心启幕,工厂直供、政府补贴、叠加欧亚卖场店庆优惠活动,成为本届家博会三大亮点。

  “从工厂到展会”,省去中间商环节,吉林家博会的这一“工厂直供”模式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年又将有何新举措?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年末起,组委会就与全国上百个品牌厂家取得联系,为家博会定制专属专供产品。届时,定制家具、陶瓷、卫浴、门窗、地板、软装、家电、橱柜、灯饰、家具等将悉数亮相。在活动现场,消费者还可以直接与厂商面对面交流、比价,更大程度节省装修预算,集中3天完成家装所需的采购工作,也将为广大消费者节省时间成本。

  “如果要问每一届吉林家博会对每位参展商设立的门槛是什么?我们的回答始终是绿色环保!”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家博会精选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绿色环保产品,为消费者层层把关,旨在让长春市民买得省心、用得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家博会举办期间,正值欧亚卖场开展店庆活动。对此,欧亚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提振消费,拉动市场,本届欧亚卖场年中庆活动力度空前,集合了以往店庆的返现、补贴、抽奖等活动。同时,吉林家博会将同步开展百款爆品线上预售、千枚现金红包返现、万元家电大抽奖等活动。展会与店庆的双重活动与补贴,在吉林家博会的9年办会历程中尚属首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