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六届吉林雪博会18日启动

时间:2021-12-17 09:31 来源:
【字体: 打印

  300余项活动贯穿整个雪季、5000万+粉丝主播来带货……第六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将于18日在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举行。本届雪博会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首次采取“线上互动+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了“云上的雪博会”“家门口的雪博会”分会场,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3月31日。
  本届雪博会首次大规模集中整合线上资源,开展“云上雪博会”,创新吉林雪博会互联网生态布局,打造“家门口的雪博会”。同时以长春市为主阵地,在全省重点商圈、热门度假区(景区)设置10余个分会场,集中展示我省冬季旅游资源、礼遇吉林、各市(州)农贸特产、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地方美食、民间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冰雪装备、文创产品及冬奥特许商品。以发展冰雪产业为本体,雪博会将举行“冰雪新地标”主题推介会、“冰雪丝路”论坛、2021年中国滑雪场联盟年会等300余项活动,充分展示吉林冰雪资源。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