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长春广告展将于明年3月举行

时间:2020-12-23 04:59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长春第二十三届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将于2021年3月7—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由吉林省广告协会,长春市广告协会主办,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预计展会面积3万平方米,6、7两个展馆,两大展区,参展商500多家,预计专业观众5万多人。

  本届展会以“创新、展示、传承、发展”为主题 ,经过多年的跨越式发展,长春广告展以其规模大、档次高、专业性强等特点,已成为国内业界品牌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亮点纷呈:

  亮点一:户内外喷印、激光雕刻、印刷设备等众多新老厂商都带来了高、精、尖的新品。

  亮点二:LED显示屏、LED照明、光电产品、灯饰产品等将共同打造完美的视觉空间。

  亮点三:与长春广告协会合作设立优秀广告设计作品展区。

  亮点四:展会现场设置红包墙活动,可以现场领取现金红包。

  长春是全国知名的户外广告加工制作基地之一,广告印刷及LED照明博览会从199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展会涵盖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材料及物料、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及材料、各类灯箱、广告礼品、LED、光电产品、灯饰产品等。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