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509户采购企业将组团参加进博会

时间:2020-11-04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5日在上海召开,我市509户采购企业、1195名采购商将参会,参会规模超过前两届。
  由我市14个市直部门和16个县(市)区、开发区成员单位组成的长春市交易分团中,采购企业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包括汽车及零部件、日用消费品、科技类消费品、农产品、休闲食品、医疗器械、医药保健、金融、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目前,长春市交易分团各项参会准备工作已就绪。
  市商务局在积极做好邀商工作的同时,还制订了《长春市交易分团工作方案》、《采购对接工作方案》、《安全工作方案》等近10个工作方案,以确保长春市交易分团在参会期间工作的正常运转,并按照“预防为主、属地管理、分段监测、规范处理”的原则,对我市参会人员作出全方位的疫情防控部署。
  在本次进博会期间,欧亚集团、九三集团、皓月集团、铸诚集团、中机投资等重点企业将举办发布会、对接会等交流活动,长春市交易分团将组织参展参会企业开展系列经贸促进活动,以扩大与世界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