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农资会25日亮相

时间:2020-09-24 08:48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26日,2020长春·第十三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东北农资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
  本届展会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1号至4号展厅及室外广场展出,展览总面积预计5万平方米。届时,将有724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农资企业参展,重点展示肥料、种子、植保等农资新型产品,以及植保机械、无人机等小型农用机械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东北农资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百名经营主体进博览、新型农业合作在升级”活动。此外,本届展会还特别设置农村扶贫产品展区,50多个乡镇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将带着本村百余款农产品亮相。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