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三届中医药博览会20日亮相

时间:2020-09-17 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至22日,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医药博览会)将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本届中医药博览会将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创新搭建数字化平台,将大量采用“VR”等技术实现360o全景展示,方便市民参观、企业参展。数字化平台分为中医药展区、康养产品展区,境外产品展区、抗疫产品展区四个版块,目前已经进入收官阶段。
  本届中医药博览会还将为市民举办名医义诊、金牌科普、高科技健康体验、养老康养等多种健康服务活动,长春市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相关专家将在展会期间为市民义诊,推广中医药理念。
  此外,本届中医药博览会还结合医药健康产业、康养产业等,推出一系列会议论坛和经贸活动。通过展会平台实现企业一对一、专家一对一、资本一对一洽谈交流,促进跨省别、跨国别的交流合作。
  许多参展商表示,吉林省在中医药方面具有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期待通过参加中医药博览会结识更多合作伙伴,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中医药国际认可度,进一步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中医药文化。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