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十一届冬季农博会“开席”

时间:2020-01-11 07: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日,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席”,会期20天,将于1月31日结束。
  本届展会以“质量、品牌、新春、祥和”为主题,主要开放农博园外展场区域,将展出上万余种花卉、绿植,珍禽园再次开放,世界农业风情园将尽显五大洲农业风情。展区里设施农业、观光农业、精品动物、新春年货大集四大内容也十分丰富。
  展会在室外展区设置雪滑梯、拉爬犁等项目,为市民、儿童打造冰雪娱乐世界。展会还安排了秧歌、歌舞、戏曲等文艺演出。在展厅内还分别设置了室内足球、中学生体能训练馆及羽毛球、乒乓球、轮滑、网球等运动设施,观众可以在观光、购物之余,体验健身乐趣。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