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长春优质农产品借船出海涨名气

时间:2020-01-09 14: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吉林特色农产品,提高“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拓展农产品购销市场,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展示乡村振兴和综合改革成果,长春市供销社积极响应省供销社开展“吉品到海南,欢乐迎新年”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社团组织作用,精心组织2户企业参加2019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上,我市鹿乡华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吉林省优稼得粮油公司向展会推介了2大类10余个商品,为丰富“吉字号”农产品品牌助力。 

  展会期间,长春市供销社组织参展的企业实现现场订单5万余元,意向性订单6万余元,长春双阳鹿产品、长春大米、小杂粮、非转基因笨榨大豆油、玉米胚芽油、蒲公英茶等优质产品的知名度急速提升,并顺利推进了与海南企业、超市、采购商的商业洽谈。 

  近年来,长春市供销社把打造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拓宽销售渠道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目前已多次组织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加各地举办的展销会,长春市各类优质农产品已深入多省、多地销售,受到广泛好评的同时知名度也显著提升。未来,长春市供销社在打造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方面将继续发力,帮助企业不断提升形象、产品质量和竞争力。 

  

  吉林省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会现场 

  

  长春市供销社领导同海南省供销社领导在展区视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