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十一届冬季农博会10日开幕

时间:2020-01-05 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第十一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将于1月10日~31日在农博园举办。本届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届时,农博园将成为市民观光、休闲、购物的节庆大集,成为农民学习冬季设施农业样板的科普大集。
  本届展会以“质量、品牌、新春、祥和”为主题,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开放农博园外展场区域,共安排设施农业、观光农业、精品动物、新春年货大集四大展示内容。农民与市民逛农博、学生科普体验、亲子游园……展会策划了多项科普、文化及娱乐性活动,多角度地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雪滑梯、拉爬犁、草编迷宫等项目,为游客打造冰雪娱乐世界,重拾童年乐趣;现场作物采摘、观众娱乐互动等即时活动,增强展会与观众的互动性。
  为突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会还设计安排了文艺演出,在展馆区设置了室内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运动项目,观众可以在观光、购物、娱乐之余,体验健身乐趣。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