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三届雪博会十大亮点

时间:2018-12-14 06:18 来源:
【字体: 打印

  第三届雪博会旨在冰雪旅游热点地区打造一场国内外冰雪产业发展成果展示交流的盛会,将是冰雪产品交易、冰雪旅游、冰雪运动交流大丰收的一次盛会。本届展会也是注重品牌塑造,人民群众共享冰雪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本届展会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提升,努力将本届展会打造成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形象最优、品质最高的一次冰雪专业盛会。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3448个,室外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有雪地摩托体验区、大型雪雕展示区、雪滑梯、旱雪体验及热雪赛事区、滑雪体验区、越野滑雪区、雪地球比赛区、雪合战比赛区、雪地足球场、除雪造雪设备展览演示区等。

   

  展会规格高 

  本届雪博会是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后,首次将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有机融合,使得吉林冰雪更具开放性,深化产业合作,加快构建“3+X”冰雪产业体系。

  展览规模和参展品牌达到传统展览最高水平 

  本届雪博会将是行业内传统展览模式中规模最大、品质最高、互动性最强的一次盛会。本届雪博会展品种类多,涵盖面广。不仅包含专业的冰雪运动装备、冰雪旅游、冰雪体育、除雪造雪设备等,更包含了冰雪文化、智慧冰雪理念等。

   

  展览国际化水平更高,展览档次进一步提升 

  雪博会是全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的以雪为主的产业博览会。除九大地市州及长白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全部以特装形式参展外,一百多家冰雪类企业达成参展意向,包含冰雪器材、冰雪设备、除雪造雪设备、房车、户外用品等。目前确定参展的境外品牌30余种。

   

  更具延续性的商贸服务 

  本届展会拟与省财政及采购中心等部门沟通对接,针对吉林省有相关需求的部门在展会期间进行专项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冰雪体育、环卫除雪设备、滑雪场造雪设备、冰雪教育器材等相关项目,在展会期间专项采购,从而保障展会可持续发展。

  更具民众参与性 

  本届展会各商家、旅行社、滑雪场、温泉将推出最大的优惠力度,让民众更有参与感,本届雪博会将是最惠民的一次冰雪、旅游、体育类商品盛会。

   

  更具娱乐性 

  本届展会将重点打造专业赛事——专业单板大赛“热雪大赛”。热雪大赛专业性强,群众观赏度极高,同时能够引起行业内广泛关注热议;本次赛事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30名专业的单板滑手同场竞技,是本年度东北地区级别最高的一场专业单板赛事。

   

  更具体验性 

  本届展会将免费开放雪滑梯、针对中小学生开展免费上冰、免费上雪活动,实地体验冰雪运动,积极响应国家“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号召。

  更具童真感 

  除专业类赛事外,本届展会也将举办广泛的儿童冰雪选秀活动,从海选开始为展会造势,配合展会筹备期步步热炒的同时,又能丰富冬季群众冬季冰雪娱乐。

   

   

  冰雪氛围浓烈 

  展会现场冰雪氛围浓烈,现场还可以看到冰塑、雪雕、雾凇及冰雪景观。

   

  以人为本推陈出新人性化服务全面升级 

  一是开通线上预约报名观展,方便参展商和广大观众;二是在展会现场增设展商社交区,方便展商与客户洽谈,促成订单;三是加开公交车辆,方便广大市民观展;四是设立新闻中心,为国内外媒体记者服务。五是应急管理同心协力,公安、消防、医护等部门均将为雪博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