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规划局组织召开“冰雪缘•雕塑情”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第四届中国长春大学生
雪雕赛评审会

时间:2018-12-11 00:1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冰雪缘·雕塑情”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冰雪雕塑作品邀请展、第四届中国长春大学生雪雕赛的专家评审会在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召开,60件参展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冰雪展由市政府主办,市规划局及直属单位市雕塑办、雕塑公园、雕塑学会协办。冰雪展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外的冰雪雕塑艺术家和大学生团队的593件创作方案,其中国际冰雪雕塑邀请展295件、大学生雪雕赛298件。

  评审会邀请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美术学院教授纪连路、长春市城市雕塑学会理事长刘天府、长春市城市雕塑规划管理办公室处长金兴国、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园长王明山、吉林艺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王麒钧等专家,对征集到的创作方案进行评选。本着突出地域特色、力求精品的原则,评审会甄选出60件参展作品,其中国际冰雪雕塑邀请展35件、大学生雪雕赛25件。

  参赛作品将由来自国内外的冰雪雕塑艺术家和大学生团队在长春国际雕塑公园内制作完成,届时将为市民呈现精彩的冰雪文化盛宴。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