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将于11月在我市举行

时间:2018-09-29 06:55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2018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全球二维码领域首次高端论坛,本次峰会将于11月6日、7日在我市举行,以“‘码’联世界 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促进国际二维码产业交流与合作。
  本次峰会是在全球二维码行业开始进入标准化发展和互联互通阶段的关键时期,由中国组织举办的全球二维码行业一次国际性盛会,将汇聚各国专家智慧和最新成果,不仅促进和深化世界各国之间的二维码产业交流、协调与合作,而且将为推进建立全球贸易新秩序、应对世界产业格局新变化、共享新科技革命成果,探索新规律、提出新思路。
  本次峰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商会、民盟中央科技委共同主办,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统一二维码标识注册管理中心、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届时,将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国际组织,以及来自美国、韩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的专家代表、二维码产业界代表等390余人前来参会。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