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十五届长春汽博会亮点多

时间:2018-06-20 09:53 来源:
【字体: 打印

  “红旗品牌独立参展,新能源汽车展区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乔治巴顿等豪车品牌首次亮相……”19日,记者从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汽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本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等特征,以展览、节庆、活动、论坛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当代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充分展示长春的汽车文化底蕴。

  自1999年首届车展开始,长春汽博会就以“规模大、层次高、百姓喜爱”以及独特的产业优势、学术氛围和文化特色为业内所赞誉,成为国内著名国际性车展之一。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贸促会主办的本届长春汽博会展览规模将再创新高,总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0家以上,参展品牌150个,展车数量1380辆,将形成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展示格局。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汽集团、奔驰品牌均以包馆形式参展,乔治巴顿等豪车品牌将首次亮相。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一汽建厂65周年,本届长春汽博会将助力一汽未来发展,突出新红旗形象。一汽集团的展示重点将突出“极致体验、智能安全、尊享服务”三大战略及六大关键技术。红旗作为一汽集团主推品牌,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进行单独展示,“智能网联”为展示核心。此外,一汽集团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参展。

  新能源、新技术将成热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新能源汽车参展数量将达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24号馆南侧环廊设立的新能源汽车展区,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以上,对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技术和量产车型进行集中展示。

  本届长春汽博会期间,将开展汽车行业高峰论坛、吉祥物征集、SUV越野试乘试驾体验、网络直播互动等活动,展现长春汽博会独特的汽车文化魅力,突出长春汽博会“动静结合”的展示特色。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