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长春造”人工智能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时间:2018-06-15 09:34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一年一度的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共有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科技企业参展,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人工智能标注平台等项目亮相展会。

  作为东北三省高科技企业的杰出代表,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亮相展会。今年公司携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标注平台、机器人自动空间探索等项目参展,引起诸多海内外与会者的关注。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六台高清电视机视频播放,全面对其自主研发的项目成果进行展示,不但让参观人员直观了解人工智能标注平台、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双目视觉、SLAM等科技带给人们的体验,也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对他们自主研发的项目也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并现场进行咨询,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深入合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