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第十四届长春动博会今日启幕

时间:2018-06-15 09:33 来源:
【字体: 打印

  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展商陆续进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为15日启幕的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积极布展。目前,本届动博会展位已搭建完毕,100个标准展位、10个特装展位,以及来自广州、南京、上海、杭州及长春本土时尚、炫丽的动漫衍生品,将在15日~18日亮相,让您尽享“动漫盛宴”。

  本届动博会由吉林省文化厅、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指导,长春市文广新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ChinaJoy组委会主办,长春动漫画协会承办,长春市艺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展会由精品动漫赛事、优秀原创动画推广、科技互动体验、动漫展览交易、动漫相关体验活动5个板块构成,共计20余项活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