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备受热捧

时间:2018-06-13 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来,网上在热议东北小城珲春和丹东房价飞涨,2017年中日和中韩贸易分别增长了10.1%和10.9%,今年第一季度仍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中日韩将迎来合作启动20周年,中日韩自贸区谈判提速等信息,都预示着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东北亚合作将引领全球区域合作新潮流, 跨境电商将成为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趋势。

  探索东北亚地区跨境贸易新模式,搭建“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的商贸接洽展示平台。由中国贸促会长春市委员会、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吉林省电商协会、长春市电商企业联合会、长春晟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吉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本次展览会以“跨境、跨界、回归”为主题;以打造“创新化、国际化、多元化、纵深化”展会特色。据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会的目标是通过整合上下游优势资源,打破传统策展办会的方法,把展会与大型活动、展会与新零售、展会与区块链加以有效整合,让展会与展商、展商与采购商(观众)之间形成多维互动,把展会办成业界有着广泛知名度的电商名品盛会。

  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将突出东北亚地区的消费热点,着眼于为东北亚地区商家搭建双向展示交易平台,促成国际贸易产业链中的供应商、采购商及物流金融等贸易服务商的全方位对接,推动面向东北亚市场的国际贸易发展。

  许多参展单位都对本次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本展览会将汇聚上千个国际名品参展,邀请上万个采购商到会对接洽谈。据悉:中国邮政、顺丰快递、苏宁云商、京东、百度、海拍客等各界知名品牌企业都有意向以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名义参展。除了这些参展商,本次展览会还将汇聚更多海外零售品牌商、海外在线零售商、海外多品牌零售电商平台、国内综合类大型电商平台、国内进口跨境电商平台、国内知名海淘论坛及返利网站、第三方支付公司及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等。

  另外,本次2018东北亚(跨境)电商名品博览会还根据吉林省农副产品在东北亚地区的独特优势,特别设立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馆。主要包括:农村电商企业及全省各县。集中对农村电商发展成果进行展示,并为产品提供更为广阔的对接平台。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