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我市13家企业组团亮相宁波文博会

时间:2018-04-14 10:03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由市委宣传部带队的我市13家企业,携吉林松花石、“缸窑红”瓷艺、浪木根雕等极具地域风情的文化展品,在长春馆精彩亮相。

  本届文博会由宁波市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展览交易、主题论坛、专业赛事、经贸对接及研讨会等活动,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5.3万平方米,展位2800余个,参展企业突破1500家,参展领域涉及文化传媒、数字科技、文创开发、创意设计、传统“非遗”、生活美学、儿童文创、动漫电竞等。

  走进展馆,琳琅满目的国内外优秀文创产品让人目不暇接。首度亮相宁波文博会的长春馆,以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吸引多方关注。参展的吉林省八吉工艺美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带来的多为松花石文创产品,小到各种摆件,大到松花石料,都非常受欢迎,故宫博物院及多位来自香港的客商表达了与他们公司开展艺术对接的愿望。

  此外,一同亮相展会的长春莲花山国际音乐文化小镇项目、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主题驿站项目及关东文化园文化交流项目等,也都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宁波文博会将持续到416日。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