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展会信息

东北(长春)国际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展览会
2018年3月23-25日举办

时间:2017-12-20 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医药是长春四大支柱产业之一,也是长春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支柱产业和先导行业,为了促进长春医药产业发展,完善医药产业链,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分会批准,长春浩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东北(长春)国际制药机械及包装设备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23-25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

  药机包装发展前景广阔

  近年来,随着我国制剂工业的飞速发展,药品包装行业市场份额逐年增长,制药机械在医药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药机已成为医药产业链的上游行业。

  该行业也在“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医药包装要配合、推动、引领医药制剂发展,保证药品质量和用药安全的目标和路径为发展方向,提高整个包装链的自动化水平和质量水平,节省药企成本,让利于民。

  工业4.0时代已经到来,智能设备、智能机器人逐渐在各个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我国是世界制药机械生产的大国之一,制药装备行业的生产企业数量、产品品种规格、产量均位居世界首位,是成为名副其实的制药装备大国。

  自我国推出GMP强制认证制度以来,药厂加快了技术改造步伐,将生产设备大幅更新,促进了上游产业制药机械行业快速发展,药品包装行业未来市场前景可期。

  同时,药品的特殊性也要求制药装备具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可重复性和可追溯性,对产品的制造技术及制造工艺、装备的自动化程度要求非常高。

  可以看到,几年来国内制药机械整体水平有所提升,但药机外观和性能方面仍然比较同质化,精细化程度不够,创新力还不足,国际市场竞争力较弱,可喜的是国内很多药机企业已经意识到这点,积极自主创新,将国际顶级智能科技和尖端技术引入到药机研发中。

  2017年,全国药机展、swop包装展以及API China原料药展三大行业展会相继召开,国内多家知名药机企业自主研发设备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药机行业的努力值得肯定。

  品牌汇聚搭建商洽平台

  吉林是药业发源地,生产企业千余家,吉林邻近朝鲜、韩国、日本、俄罗斯及东欧国家,是医药市场供销集散地。需求决定市场,通过前几届医药机械展的举办,可以看出药企对药机设备的引进和更新的大量需求。

  为了发挥长春医药产业优势,完善长春医药行业产业链,2018药机展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扩大参展规模、增加参展种类,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并邀请上千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和各地制药行业协会将组团参展,预期专业观众达3万人。

  2018药机展规划三大区域,制药机械设备区、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区、包装材料及设备区。届时,制药机械高新科技、高新成果、高尖端产品将会亮相展会,与国际制药机械企业和药品包装设备技术面对面交流。此外,展会期间,还有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招标采购、洽谈订货、交流合作等活动。

  据悉,江苏众胜、舟山鲨鱼、瑞安春余、浙江大远、吉林省莱特派克、大连宝得流体、重庆永生、上海和泰、济南达微、常州迅驰、常州佳善、山东鼎信、沈阳善益、承德中威电子、天津瑞洁、长春启达、东莞翔龙、瑞安晨永、上海苏盈、北京建原清宇等携最新科技精品精彩亮相博览会。

  目前,长春药机展专业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以及丰厚的回报效益已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行业展会之一。未来,制药机械将更加多元化,医药包装将更加自动化,结构设计将更加标准化、智能化。通过药机展会,必将促进我省医药产业链快速发展,抢占国际市场地位。

  本次参展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制药机械设备:原料药机械设备、制剂生产设备、饮片机械设备、蒸馏机、混合机、颗粒设备、中药提取设备、浓缩设备、回收设备、过滤设备、发酵设备、干燥设备、清洗设备、无菌设备。

  包装机械设备:制药包装机械设备、药品包装机械设备及材料、铝塑泡罩包装机、灌装充填机、自动包装机、真空包装机、复合软包装机、液体包装机、封口机、压盖机。

  印刷机械设备:移印机、药用印刷机、贴标机、纸箱设备。  

  喷码设备:印字、喷码、射码、打码机、镭射、激光打码等。

  纯水设备:净化过滤设备、水处理技术设备及管、泵、阀、物料输送搬运仓储设备。

  包装材料:PVC片、橡胶、铝薄、玻璃、瓶、盖、塞、筒、药用复合材料、药用包装材料、印刷材料等。

  药品检测分析仪器与储藏设备:金属检测仪、溶出试验仪、硬度测定仪、红外线分析仪、色谱仪、培养箱、超低温冰箱、水份、生化分析仪、各类参数仪、实验室仪器设备。其它制药机械相关产品等。

  登陆组委会官方网址:www.cczbh.com.cn或致电0431-85834601可免费领取展会门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