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南关区完成空置廉租住房分配

28户符合申请条件家庭享政策

时间:2022-08-17 14: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在南关区空置廉租房分配大会上,通过严格把关和高效办理,28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在会后快速办理了入住手续,顺利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为确保分配工作廉洁高效,南关区住建局在纪检派驻组的全程监督指导下,严格规范权力运行,制定工作流程管理办法。同时,对申请家庭的房产、收入等相关信息严格把关。经过街道报名初审,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进行房产、收入等信息比对,最终确定28户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整个分配过程采取现场摇号方式,摇号结果现场公布,并出具房屋调配单。分配大会全程由街道工作人员录像,公证员现场公证,确保了房源分配的公平、公正、公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