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1500万元家电消费券即将发放

时间:2022-05-20 08:39 来源:
【字体: 打印

  19日,从长春市商务局获悉,“长春家电嗨购节”即将开启,并将通过长春市民卡App发放总额1500万元的家电消费券(第一轮),以拉动大宗商品消费增长,激发市场活力。

  据了解,消费券将于今日20时开始发放,消费者可在长春市民卡App进行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消费者个人账户内,发完即止。消费券面额分为三种:第一种面额200元(满1000元可使用1张);第二种面额400元(满2000元可使用1张);第三种面额800元(满4000元可使用1张)。每种面额的消费券每个用户限领1张,共计限领3张。

  消费券自获得之日起至6月5日24时有效。需在核销商家使用,单次支付只能使用1张,每天不限制使用次数。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