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朝阳区农民家门口办牌照

时间:2022-05-20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现在真方便,家门口就把牌照办完了!”近日,朝阳区乐山镇刚刚拿到农机牌照的村民高兴地说。

  朝阳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到乐山镇开展“农机具家门口上牌”活动,为14户农民办理登记拖拉机牌照13台、联合收割机牌照1台。

  现场,农机驾驶员凭借农用机械购机发票、出厂合格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半小时便可现场领取农机具牌照。工作人员还为农机驾驶员详细讲解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补贴办理流程以及补贴范围,对农机驾驶员操作技术进行培训和指导,并发放《致全镇广大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

  朝阳区秉持疫情与农情同步应对,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该区将继续精准把脉农民需求,提升服务效能,把服务送到农民心坎上。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