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长春莲花山网上年货节”开启

时间:2022-01-13 09:34 来源:
【字体: 打印

  大米杂粮、名优特产、冰雪旅游产品,足不出户、一站式购买,“长春莲花山网上年货节”于10日正式拉开帷幕,市民可通过“吉什里”小程序商城领取“冰雪惠民消费券”,选购物美价廉的年货。

  网上年货节重点打造三大特色系列产品,有包括吉地莲乡参鸡汤、吉地莲乡冷面礼盒、吉地莲乡系列大米杂粮等新特产的莲花山区域品牌“吉地莲乡”系列新品,还有百余种吉林特色产品,数十种年货套餐礼盒,供市民在线上选购。同时,长春冰雪新天地、腰站草莓、关淳白酒、绿色有机大米等20余种莲花山地域产品也都参加了网上年货节。年货节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赏冰雪、购东北特产、置办年货的网上大集。为了能更加便利、更加实惠地采购年货,吉什里数智电商平台将通过邮政速递同城配送,通过顺丰速递包邮全国,保障年货安全及时配送到家。以“喜迎冬奥、玩味吉林”为主题的年货节历时29天,一直持续到2月7日。

  新的一年,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本届年货节为开端,将继续结合数字经济,建立以莲花山大米、草莓为核心产品的数智电商产业村,为全域经济引流,形成全网式协同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