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福利来袭 1100万元文旅消费券30日开抢

时间:2021-12-30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元旦佳节来临,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推荐旅游线路,还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2021年12月30日—2022年2月23日,陆续发放1100万元文旅消费券,推动长春经济供需循环畅通,扩大长春冰雪产业影响。

  此次发放的文旅消费券财政资金投入总额为1100万元,其中长春市人民政府投入1000万元,银联吉林分公司投入100万元,部分参与活动的文旅企业将配合本次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打折销售自有产品,形成叠加效应,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民。

  此次发放的文旅消费券适用范围共有七大类:一是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长春市主要冰雪娱乐景区;二是规模以上重点文旅产品;三是文旅特色消费示范街区;四是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规模以上长春市旅行社;五是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规模以上合作书店、剧院;六是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规模以上长春主要文旅商品;七是参加第六届吉林雪博会的部分长春市文旅企业。

  发放的文旅消费券分为冰雪娱乐券、冰雪旅行券、消费街区券和雪博会专用券,消费者需关注“长春市文广旅局”公众号进入领券中心领取。为了提升公众参与覆盖面,保证公平高效,文旅消费券的申领和使用规则是:活动期间注册用户使用冰雪娱乐券、冰雪旅行券、消费街区券、雪博会专用券金额均不超过200元。

  元旦临近,本次文旅消费券优惠额度大、使用范围涵盖广、领取支付操作简便,希望广大消费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积极走出家门,享受美好的冬趣长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