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让利更足 供给更好 消费更旺

中秋消费市场促销优惠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9-21 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首届吉林“98消费节”营造的火热消费氛围,叠加中秋小长假传统消费高峰;政府部门组织带动和政策扶持,叠加省内各大商家自主推出的促销政策——多方利好叠加,使得本年度中秋消费市场呈现优惠更多、让利更足、供给更好、消费更旺的态势。

  长春市欧亚卖场启动了以“情真意切·以蟹致谢”为主题的大力度营销活动,拿出累计10万只螃蟹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以达额送螃蟹、免费赢螃蟹、开心赛螃蟹等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既美味又开心、既实惠又丰富的中秋佳节。此外,商场还推出了送总额一千万“一卡通”及豪礼共计一万张预存增值券等优惠方式与政府消费券叠加,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

  吉林市结合中秋假日的消费风口,围绕品牌消费、夜经济消费、美容健康消费、大宗消费、老字号消费等九大板块,依托覆盖各县(市)区的主要商贸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让利促销活动。

  为了抢抓吉林“98消费节”风口,9月19日,中东集团启动了“疯抢节”。活动期间,集团旗下商业品牌通过集团矩阵营销迎接消费热潮。其中,长春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开展了全系列、全品位、立体化的消费促进活动。政府消费券全场通接,并叠加享受5倍积分的商场优惠。在推出商品促销活动的基础上,新天地购物公园还投入百万营销费用补贴商户回馈消费者,同时大力宣传推广首届吉林“98消费节”,与中东“疯抢节”双节联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吉林特色消费节。

  首届吉林“98消费节”期间,为迎接中秋佳节,9月19日至21日,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推出了2021首届东北国潮中秋梦幻节。其间,主办方在东北不夜城现场梦幻演绎嫦娥拜月、组织传统游戏猜灯谜、开启趣味棋盘领取福利等活动,将节日的气氛和实实在在的优惠一同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