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央视摄制组走进长春拍摄公益广告

时间:2018-12-13 06: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央视将在2019年元旦期间推出主题公益广告《快闪篇》,广告选定东西南北中的长春、西安、珠海、湖州、西双版纳5个城市拍摄。10日、11日两天,摄制组首站来到我市,走进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和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拍摄。

  冬季的净月潭,冰面如镜、寒风凛冽,一位身穿红裙的年轻女子在蓝天、远山、冰面的环抱下,优雅而忘我地弹奏古筝。为了拍下这美丽壮观的一幕,摄制组20余名工作人员,提前一小时开始布景、调试设备,运用航拍、电影纪实等多种手法进行精细化拍摄。届时,这组画面将作为整条公益广告的开场展现在观众面前。“长春有风景、有文化,不仅是一座历史名城,也是一座非常有活力的城市,所以,我们选择长春作为北方城市的快闪行动拍摄地。”央视公益广告部品牌经理吴伟华说。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近百名滑雪爱好者手拉巨大的红色条幅,沿着雪道由上而下有序滑行。自空中俯瞰,白色的雪道上,巨大的正方形条幅显示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吴伟华认为,冰雪能体现北方特点,冰雪活动也能展现长春人的活力。“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片子,把长春的文化特色、市民良好的精神状态好好地展现一下。”

  “公益广告的拍摄,充分展示了我市的文化底蕴和冰雪文化。”市委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处长刘淑燕表示。公益广告中,每个城市均有30秒快闪镜头。成片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在央视各频道重点时段播出,央视新闻、中国网络电视台等新媒体也将进行广泛传播。此条公益广告,将全面展现人民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入脑、入耳、入心。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