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宽城区清理小区垃圾居民暖心笑开颜

时间:2018-12-12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于温馨花园小区清理垃圾不及时,加之个别居民环保意识淡薄、随意倾倒垃圾现象严重,导致小区垃圾堆积如山,不仅影响卫生环境,同时给居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不便。

  为及时清除垃圾、改善小区环境,近日,宽城区组织区市容环卫局保洁员,出动保洁车辆和运输设备,协助属地街道办事处对温馨花园小区垃圾展开集中清理,利用一个上午时间清理生活垃圾50余车次,重量约为70余吨。很多食品垃圾在室外条件下结冰上冻,清理难度很大。保洁员利用工具将冻在路面的垃圾清刨下来,然后利用车辆统一清运。与此同时,部分保洁员还对小区出入口、停车口和胡同巷道的冰包展开人工清刨,清理后的小区旧貌换新颜、街路畅通、居民出行方便快捷。此间,很多小区居民拿起工具参与清理,大家齐努力、共创整洁家园,成为一道美丽和谐的小区风景线。

  下一步,宽城区将进一步加强日常保洁力度,并继续发挥环卫优势,通过主动帮助街道办事处、弃管小区清运垃圾,让居民感受寒冬里环卫带来的温暖。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