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我市获评“2018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会奖目的地”

时间:2018-12-12 06: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我市被评为“2018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会奖目的地”。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由《会议》杂志发起,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国内会奖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

  今年,长春市先后举办了一系列高端国际会议和一流专业展会。其中,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2018中国(长春)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博览会、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航空装备博览会、2018中国(北方)汽车行业高峰论坛等大型国际展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对长春市吸聚国际优质资源、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大会吸引了近2800名会奖精英参会,全国主要的会奖目的地分别进行了资源营销与推介。此次市贸促会组织了10余家会展企业参会,并重点推介了我市办展办会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及强劲的经济需求、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并宣传了我市2019年将举办的38个重点会展项目。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