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今年入学低保家庭大学生可申请资助
名额100个每生可获3000元

时间:2018-08-14 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吉林省红十字会、吉林省教育学会联合面向社会发布公告,继续开展“爱心圆梦大学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红十字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吉林省开展,凡是在2018年度考入全国普通及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城乡低保家庭的大学生,以及因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火灾、重大疾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的大学生均可申报。

  活动救助标准:每名大学生资助3000元,资助学生100名,额满为止。救助程序:城乡低保家庭大学生从813日起,持户口簿、低保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入学通知书原件和复印件、申请救助的大学生本人在建设银行或工商银行开具的银行卡(并提供标准的开户行名称)、《吉林省红十字会圆梦大学人道救助金申请表》前往吉林省红十字会业务处申请办理资助。

  《吉林省红十字会圆梦大学人道救助金申请表》可在吉林省红十字会官方网站或吉林省教育学会官方网站下载,也可直接到吉林省红十字会业务处申领现场填写。经吉林省红十字会业务处审核通过后,救助资金直接以银行转账形式拨付。

  因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大学生需持以上证明材料外,需乡(镇、街道)民政部门出具的困难原因证明原件。省红十字会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