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爱心活动以助老为主题 108岁老人笑逐颜开

时间:2018-06-19 09:56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上午,长通街道东莱南社区书记于东源来到社区居民108岁的于秀荣家,给老人送去了一大包粽子和一包煮熟的鸡蛋,这是本次“万粽飘香爱满春城”活动受益的年龄最大的一位老人。

  在本次活动中,很多单位举办了以助老为主题的给特殊群体包爱心粽子的活动。宽城区南广街道黄河路北社区举办的包粽子活动参与的主要是老年人,本次活动有99位老年人从社区得到了爱心粽子。

  南关区鸿程街道达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包粽子,送到了社区的抗美援朝老兵董以信、朴万述以及102岁高龄的荀天英家中。南关区自强街道北安社区有一处规模较大的社区助老服务机构,15日该社区联合驻社区单位举办了以助老为主题的包粽子煮鸡蛋活动,社区助老服务机构的老年人都吃到了香甜的粽子,社区还把粽子和鸡蛋送到了200多位孤寡、独居、空巢老人的家中。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