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市慈善会开展高考助学项目

时间:2018-06-19 09:37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市慈善会实施的“爱心圆梦”高考助学项目今年继续开展,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相关材料于726日至1030日期间,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城区、开发区慈善会办理相关手续。

  高考助学申请条件:具有长春市城区、开发区常住户籍;学生本人或同一户籍的父(母)正在享受长春市城乡低保或低保边缘待遇;学生为2018年应届高考生,并考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内全日制大专以上院校(国家免费师范生、国防定向生及国际交流生不在资助范围);考试分数在2018年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孤儿考生原籍须为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

  作为市慈善会持续最久的一个项目,17年来,我市两级慈善组织已累计支出助学专项资金3368余万元,受益学生达5.5万多人次。随着我市慈善氛围逐渐浓厚,慈善救助能力逐步增强,高考慈善助学金的标准从最初的1000元提高到现在的1万元。

  市慈善会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慈善企业,帮贫寒学子圆求学梦,加入到慈善助学行列中来。有捐助意向的个人或企业可与市慈善会外联部取得联系,电话:0431-8782396687923799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