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幸福长春

我市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

时间:2018-06-14 0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我省对无偿献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城市、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市获“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称号,来自公务员队伍的肖立文同志连续14年无偿献血,揽下“全省无偿献血奉献奖”和“吉林省最美无偿献血者”两大奖项。

  我市获得全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殊荣,与采供血机构的精准、精细化服务密不可分。市中心血站作为长春唯一的采供血机构,常年承担全市77家临床医疗机构急诊急救用血的血液采集、检测、制备、供应及临床用血的业务指导工作。

  2017年长春地区采血量近31吨,采血人数达到10万余人次。2018年第一季度,无偿献血31207人次,能够基本满足临床急诊急救用血需求。今年,我市依托市中心血站以广泛宣传、巩固献血者队伍为导向,通过各种媒体及时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信息动态,营造良好的献血舆论氛围。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