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二道区:1000余株绿植迎风挺立

时间:2021-04-13 1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9日,二道区组织开展“全民共建,绿美吉林”植树活动,全区18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以及80名青少年代表,来到位于常德路与英腾街交会处的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在2.6万平方米的范围内,1000余株杨树、糖槭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呈现勃勃生机。
  近年来,二道区加大绿化专项建设投资力度,对全区绿化进行整体规划和提升建设改造。目前,城区绿地率36.22%,绿化覆盖率41.22%,人均绿地面积12.2平方米。拥有劳动公园、劳谦公园、雾雨湿地公园、八里堡湿地公园等7座公园绿地,建成区内已基本实现绿化全覆盖。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