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长春新区:立足常态长效建设文明新区

时间:2021-03-26 08: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常态化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25日,长春新区对创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城任务,同心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接下来,长春新区将进一步破解难题,在完善固定场所基础设施、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强化交通秩序规范管理和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同时,将压实创建责任,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大联动力度,增强创建合力,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务求创建实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问题清单,实行整改销号,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