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您认为哪座公园最该入选“十大文化公园”?

时间:2018-11-10 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长春十大文化公园”评选,最近不但在“掌上长春”微信公众平台火了,也成了社区居民谈论的话题之一,很多人对身边的公园有了新的认识。
  市民谢东认为,最应该把票投给那些由昔日存在环境问题的区域改建成的公园,“我知道劳谦公园以前就是片荒地,现在被政府打造成了最环保的海绵公园,也正因为有了这样一个公园,八里堡曾经破旧的面貌全然改观,她就像是点睛之笔,让这片曾经落后的区域焕发了生机。”
  孙先生在“掌上长春”微信平台留言说:“我家住在绿园区,长春公园给我的感觉最亲切。这几年,长春公园建设得越来越好,鲜花、树木的种类也不断增多。政府在园林方面投入这么大,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城市的发展水平在不断提升。”
  从事环保工作近二十年的高女士最希望工业轨迹公园入选,“大多数长春人应该都还记得以前的伊通河沿岸是什么样的,工业轨迹公园就是伊通河治理百里长廊生态建设中的一个亮点。这里可能没有一些老公园那么漂亮,但她却记录着长春的工业发展史,也见证着长春人对伊通河这条母亲河改造的信心和决心。正是这些公园,让春城的老百姓看到了我们的环境在日益改善,也正是这些公园,扮美了我们这座城市。”
  ……
  您最喜欢长春的哪座公园?您认为哪座公园最有文化?快来为您心目中的文化公园投上一票吧!扫描二维码进入“掌上长春”微信平台投票,每天可以投一次,每次可投10个公园。参与微信推文评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