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榆树市绿化再添新创意 城市颜值上台阶

时间:2018-07-13 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年来,我市积极提高园林绿化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大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行走在市区中,绿树成荫、鲜花遍地,整个市区显得生机勃勃。

  让市民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是城市绿化永恒的主题,今年,有关部门在以往绿化造型的基础上大胆增添了新的创意,形态各异的蘑菇、相互依偎的天鹅、翩翩起舞的彩蝶、扬帆起航的轮舵和恢弘大气的2018,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憧憬,争奇斗艳,相映成趣,让市民们耳目一新,流连忘返。

  市民李大爷说:“如今,街道整洁有序、时时有鲜花、处处有美景,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我们也愿意多出来走走看看。”

  城市绿化不仅是生态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都市人扮靓了家园,让人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应该自觉地提升自身的护绿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生态城市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