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长春御花园繁花锦带 扮美春城

时间:2018-07-11 1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水之趣”。园居生活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环境,御花园就是您闹市中的“桃花源”。

  近期,御花园以斑块式布置方式,在主要出入口和景观区栽植了多个花卉品种,主要有洋桔梗、天竺葵、四季海棠、醉蝶、百日草、大花海棠等。在品种选择上,注重景观协调性、色彩的对比、韵律、节奏和多样性;在栽植形式上,注重群体景观效果和视觉冲击力;在栽植图案上,注重自然曲线,流畅舒缓。

  其中,办公楼前景区,在原有彩叶植物、造景树、三叶草组成的景区中,增加了应季花卉的应用,提亮了色调;东侧广场景区,栽植多种颜色的天竺葵,形成花海,与灌木球和乔木形成独特一景。目前,御花园景观提升工作

  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陆续还将开展东西广场和银杏林花海的花卉栽植工作。截止到6月28日,共计栽植应季花卉8万盆。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