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长春市园林绿化局举办
“爱地球,爱妈妈”小手拉大手保护地球亲子活动

时间:2018-07-11 18:18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30日,长春市园林绿化局在动植物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举办了“爱地球,爱妈妈”小手拉大手保护地球亲子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紧张有趣的魔方游戏、妙趣横生的水彩拓印和彩蛋绘画,不仅增强了亲子间的互动,更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亲子游戏“超级动物模仿秀”吸引了众多的家长和小朋友,通过模仿各种可爱的小动物,使小朋友们更加了解动物、喜爱动物,从而保护动物、尊重动物习性;动物科普知识小课堂为游客们展示了羽毛、鸟蛋、鹿角等动物标本,讲解有关科普知识,滋润了每一个渴求知识的心灵。

  此次活动恰逢公园第三次团员大会暨选举产生第三届团总支委员会会议前夕,青年团员志愿者们通过向游客传递动植物科普知识、指导游客动手进行环保创作、带领游客参与环保游戏等环节,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增进了青年团员间的情感交流,为团总支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