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碧水清波·美丽吉林”河湖主题摄影大赛征稿

时间:2018-07-05 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加速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体现我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取得的成效,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河长制办公室将举办“碧水清波·美丽吉林”河湖主题摄影大赛。本次大赛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5日。
  参赛作品应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我省河湖治理与保护成效为主题,展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风光;绿色发展、人水和谐景象;各级河长和社会各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的感人场景;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和社会各界参与河湖保护治理的动人场景。
  本次大赛采取网络投稿方式,参赛作品统一为彩色数码照片,单幅、组照均可,如参赛作品为组照,则每组最多不超过10幅。投稿数码文件应为JPEG格式,数码文件应不小于3M,单幅照片不少于1000万像素,每幅作品应附50字以内word版作品简介。摄影作品及其说明应冠以 “碧水清波·美丽吉林”河湖主题摄影大赛作品邮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jlshwj2016@126.com。
  本次大赛评奖结果将通过媒体公布。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佳作奖20名。主办单位将向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奖励一册《“碧水清波·美丽吉林”吉林省河湖摄影作品集》。
  联系人及电话:省委宣传部 马学庆13844823910 省河长办 杨迪 18743050008 省河长办 李琦 13756037422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