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长春高新区举办《2018长春资源节约论坛》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20 1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5日,长春高新区举办《2018长春资源节约论坛》主题讲座。来自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与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研人员及管理人员、社会公众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8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积极宣传节约节能在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中的重要作用,培养节能行为习惯,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活动中,高新区结合激光产业发展前景、企业发展现状市场经济分析,特邀光电产业专家、中科院院士王立军、经济管理专家孟宪忠、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李晓群三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科学技术与资源节约》、《资源节约——社会、经济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浪费问题亟待解决——对资源浪费现象的系统分析》为主题,就当前激光产业发展前景与分析,经济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挑战等作专题讲座。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