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老少同植希望林 80株云杉扎根胜利公园

时间:2018-04-24 14: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芳草绿。20日上午,2018年省暨长春市关工委“老少同植希望林 ”活动在胜利公园举行。我市部分“五老”和宽城区天津路小学师生共同填土浇水,合力种下80株云杉,为家乡再添一抹新绿。
  当日一大早,胜利公园东门附近格外热闹,虽然当日风很大,但并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今天早早就起来了,我知道植树可以保护环境和防止雾霾。”天津路小学六年五班学生王明悦说。
  “平时要好好学习,也要多多参与这样的实践活动。”“爷爷您慢点,这边我帮您铲一下”……植树活动中,学生们和老同志互相帮助,将一棵棵树苗放进树坑、扶正、培土、浇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种下“希望之林”。
  “老少同植希望林 ”活动在我市已开展多年,通过这种方式,培养了青少年爱学习、爱劳动的思想品德和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增强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