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绿园区依法护建伊通河水系综合治理工程

时间:2017-12-07 1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伊通河生态水系治理工程是长春市城建重点工程。为确保串湖污水干管、翟家明沟项目按时施工建设,12月5日,绿园区开展了一场严厉打击各类阻碍施工的违法行为行动。

  行动前,林园街道四季青村和区征收中心前期工作人员就对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进一步做好阻碍施工人员的思想工作。制定防范措施,确保整治时现场清理完毕。行动当天,8个工作组分工明确,增强合力。

  按照区政府统一研究部署,决定对百里伊通河水系干管、明沟项目施工现场实施保护建设行动。行动中,区领导深入现场一线指挥,各作战单位精心组织、不讲条件、不畏严寒,按照各自分工,奔赴整治“前沿阵地”。

  此次护建行动由绿园区市容环卫局、区征收中心牵头,联合组织规划、国土、公安、司法、交警等14个部门,出动人员240余人,各类配合车辆10余台,大型钩机、推土机等作业设备约20台,全天整治施工作业节点问题11处,全线贯通总长度约3000平方米,释放土地约70万平方米。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