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生态文明

​九台区积极开展“绿满九台”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11-29 14:4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绿满九台”行动,绿化美化全镇环境,同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11月28日,九台区其塔木镇积极开展“绿满九台”义务植树活动。

  在其塔木镇冯家村植树现场,其塔木镇的全体镇村干部们利用初冬植树造林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镇掀起了冬季植树造林高潮。他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树坑,有的拿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踩土定植,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植树现场呈现了一派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九台区委、区政府“绿满九台”号召,共栽植樟子松1240棵。通过植树活动的开展,全镇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绿满九台”活动的深刻意义,在活动中形成了人人护绿、建绿、造绿的良好风气,为建设美丽其塔木贡献了积极力量。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