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社会治理

持续深化务实举措 推动整治走深走实
我市对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1-11-30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系统总结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三年工作情况,巩固乱象整治成果,对持续深化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1月29日,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吕锋主持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旅局、市建委、市金融办、市火车站地区管理局等10家牵头单位,依次汇报各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的三年总体情况,介绍了乱象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会议指出,三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集中整治”“深挖根治”“长效长治”的三年工作目标,积极协作、全力攻坚,着力堵塞综合治理“漏洞”、消除日常监管“盲区”、整治城市管理“乱象”,严厉打击整治重点行业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了城市秩序,改善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赢得了群众赞誉。

  就如何持续有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整治重点行业领域乱象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作为本职工作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抓。要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的务实举措,在依法打击、源头防控、行业监管、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走深走实。要推动形成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的整体合力,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协同责任,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