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德惠市巴士线路正式开通

时间:2022-08-12 0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经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与德惠市瑞祥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协调,于8月11日正式开通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至德惠市的省内巴士线路。

  该线路开通营运,将有效解决德惠市旅客航空出行需求。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以共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在安全运行、服务标准等方面综合考虑,有效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难题,让旅客在“一站式”服务中感受到机场的温暖服务。

  该巴士线路的开通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开通的第二条省内巴士线路,该线路营运车辆均为新能源巴士,计划每日往返发车26班次,为乘机旅客提供“零换乘”绿色出行服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