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长春启动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1 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

  8日,2022年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活动现场,活跃在我市基层的十几支群众体育表演队伍带来了各具特色的表演,有健身舞、健康腰鼓、太极拳等,大家的表演活力四射,赢得阵阵掌声。太极拳表演者闫萍说:“这是我第三次参与咱们长春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吸引更多的市民走出来,一起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

  据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佶介绍,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民健身不停歇。活动分为“云舞春城”“云跑春城”“云动春城”三大板块,包括社区广场舞大赛、啦啦操邀请赛、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夜跑节、徒步大会等多层次、多样化的赛事活动体系,以及大众网球季、大众足球季、大众篮球季、大众游泳季、大众羽毛球季等项目。

  近年来,市体育局通过不断探索体育服务新模式,聚力美好生活,助力幸福长春,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让市民在健身活动中提升幸福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