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我市2022年度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启动

时间:2022-06-08 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7日,我市“爱心圆梦”和“我心飞翔”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正式启动。

  “爱心圆梦”项目主要为我市低保家庭、脱贫户家庭及孤儿家庭高考生提供助学金支持,额度分别为城区、开发区考生每生10000元;双阳区、九台区考生每生6000元。

  “我心飞翔”项目主要为我市低保家庭、脱贫户家庭及孤儿家庭中考生提供助学金支持,额度为城区、开发区考生每生3000元,双阳区、九台区考生每生1000元。

  自2001年起,每年考试期间,市慈善总会均如期实施慈善助学项目。考生和家长们可关注长春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认真阅读“爱心圆梦”“我心飞翔”中高考慈善助学项目实施方案,符合助学条件的考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备齐助学方案中所规定的相关资料,在2022年7月20日~10月30日之间,由考生本人到户籍地街道(乡、镇)公共服务中心进行申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