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民生改善

161项活动陆续开展 我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1-12-06 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

  3日,2021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启动,我市将持续开展161项学习示范活动,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

  我市已连续11年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今年共评选出百姓学习之星100人、终身学习品牌项目61个,其中市民冯斌荣获2021年全国“事迹特别感人的百姓学习之星”,5个学习品牌项目被评为2021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在全民终身学习周的平台上,我参与过党史、建筑材料、计算机、机械制造等领域的学习,业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市民冯斌在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作,几年来,他潜心钻研业务,坚持学习,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佳绩,还荣获了全国十佳、省市十佳“百姓学习之星”。他表示,只有持续学习充电才能更快地成长,更好地服务城市发展。

  活动周将持续到9日,全市将开展长春全民学习公益大讲堂、智慧保健与医疗、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老年智能手机培训等161项丰富多彩的终身学习示范活动,进一步激发市民对学习的兴趣,不断擦亮我市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特色品牌。

编 辑: